1030781614_x 

 

2014.5.27-6.7「北歐之旅」 2014.5.28「北歐」…我們來了!

從過年後就一直殷殷企盼的這次旅遊….

 

1030746253_x

 

 

1030774003_x

 

 

我們在行健旅行社安排下,一群人拉著行李飛往北歐第一站,

  從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開始…

1030774135_x

坐維京遊輪,看著海上無法消退的太陽光,平穩的,安靜的一點點移動,

日出日落分不清楚是凌晨還是黃昏。

 


1030777125_x

 

5.29出國第三天到了芬蘭「登貝里奧基歐岩石教堂」,看世上如飛碟停在山石上的自然景觀,其建築設計令人讚嘆不已,以為真的是幾世紀前掉落的太空梭 

 1030777645_x

岩石教堂裡面又有十六、七世紀左右的銅管風琴,屋頂是如銅線環繞飛盤,令人不免坐在一排排的座位上欣賞教堂全部景象,沒有莊嚴氣氛卻有祥和無壓力氛圍。

 

 

1030778057_x

 

2014.5.30我們在行健旅行社安排下飛往丹麥首都-哥本哈根,

在安徒生童話故事中的小美人魚是一尊受歡迎的雕像…,告訴我們小美人魚日復一日坐在海邊岩石上,等待王子歸來之淒美感人的故事。

 1030780223_x

2014.5.31第五天來到世界最北首都冰島-「雷克雅維克」住2天,當天下午直奔-藍色溫泉湖

全身美白,活絡筋骨,游移乳藍色溫泉中老少咸宜,如埃及豔后泡在牛奶浴的溫泉中,享受揮霍之生活。

1030781315_x   

2014.6.1冰島_在冰上駕駛是一生中難得的體驗…超刺激的雪上摩托車

二百公斤重的摩托車上,馳奔在北極圈冰河景觀上,摩托車循序前進,壯觀美景...
1030780607_x
朗格冰川上換上厚重的雪衣雪鞋,由地陪開著鐵車集體帶大家到冰層厚的雪地上,每2人一組跨上2百公斤重的摩托車上,出發娉馳在北極圈冰河景觀上,一部接一部的摩托車循序前進,團員從20-70歲玩得非常開心,畢生難得的經驗啊!

 1030781564_x

 6月3日到了索娜峽灣中,是深入到挪威心臟旅遊,山川河流之間山澗瀑布,需要驅車、搭船、才能悠遊在索娜峽灣中欣賞美景。

1030782169_x

挪威南部是小丘、湖泊、溪流、沼澤廣布,點綴的斜頂小屋海鷗覓食,陪伴我們如在仙境中不知時間已過,遊艇中度過一個多小時,不會覺得無聊, 

 1030781614_x

 體驗過火車穿越高山到度假聖地-佛斯,轉往第二大城-卑爾根,佇立在海灣、遊艇邊,

晚上10點仍有落日餘暉,如置身童話故事中。

  

6月5日穿梭在挪威首都為奧斯陸,逛完市區不免來到皇宮留連一番,將與北歐說再見了!

 1030783004_x

 6月7日晚上台北下著大雨,我們從香港回到台北,大雨洗刷我們身上的疲憊,想著出發前在香港飛機起飛前,機長表示經過半小時的測試認為飛機有問 題,仍不放心起飛,請我們全部下機,等待4小時候,重新轉登機門,我們一團人以為趕不上轉機了,一路上發生問題很多,有六件行李不見了,冰島工人罷 工...,還好最後都在互相幫助下,完成了這次的旅遊,疲憊的我們也堅信能走完12天的旅程,感謝大家,感謝神。

 


 

 

出發日期:2014/5/27

文章原出處:http://blog.xuite.net/yuan5018/blog/22207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