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273468

 

在熱屬了的夏天,我終於結婚啦,也有機會請了婚假去比較遠的國家遊玩,這次跟團是跟行健旅行社,一直以來聽親戚朋友說這家旅行社品質很穩定,所以也沒多加考慮,就跟團啦!!

我們這次的主題是克羅埃西亞,附加周邊的國家短期停留一下,不過每個國家文化跟風情、物價等等,還真不太相同!

旅遊最重要的就是跟到一個好領隊,這次領隊是充滿熱情又有力量(可以扛行李)的小女生阿凱,非常負責又活潑,沿途會幫團員留意何處有免費的廁所(在歐洲上廁所都要錢呀)~

這趟旅遊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幾個地方之一,就是沿途海岸的景色充滿了陽光與青春的氣息,哈瓦爾島周邊、小漁港卡弗塔特沿岸,充滿許多的日光浴,讓人不 自覺感受到享受陽光是多美好的事。在克羅埃西亞這個國家,由於海岸線很長,因此另一個奇特的景觀就是帆船超級多,我跟老婆只有在卡通中、電影裡看過帆船, 實際看到實體,還真是頭一遭!

544273492

許多古城市也保留了古典美,只是遊客都很多~

1410270937-170209639_m

 在克羅埃西亞著名的十六湖國家公園,瀑布與山谷交錯,行程多幅美麗的圖畫,每登高一處,就有另一個驚艷的景色出現,差點就覺得有精靈藏匿在這座森 林裡的錯覺,也許這就是當地保存森林資產的成效,因為就連一滴水,一片花,都是國家公園的資產,不可以隨意觸碰,否則就容易破壞他們的生態了。

1410272254-2581954979_m

而另個令人讚嘆的景點,就是波斯多茵娜山洞,我們在洞外等著參觀時,是完全無法猜測到洞內長得怎樣的,也無法體會領隊所說的那種寒冷的感覺,幸好我 們還是帶了羽絨外套,因為進山洞後,已經可以感受到鐘乳石、石柱散發出的寒氣,行進時,幸好一幕幕不同的鐘乳石均會吸引我們的目光,到後來也忘記寒冷,專 心看著大自然是如何打造不同的奇景,不過要特別注意,這些美麗的景物可以說像是生物一般,拍照的時候不能用閃光燈,不然會刺激到它們,也就是傷害到鐘乳 石,所以如果有機會到那邊拍照,記得一定要關閉閃光燈,這個洞裡與洞外是完全不同的景色,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1410272267-1229085946_m

鐘乳石洞一景(沒用閃光燈拍的有點糟)

1410272251-3922532728_m

這次的旅行到後來根本不想回台灣(每個團員應該都是吧~),跟團員們的感情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後來可以互相交流旅遊心得,但卻快要分開了~真的超不想回台灣的阿~

等我們下次存夠了錢,希望能在有機會在克羅埃西亞的海灘上看到我們的身影,悠閒的享受日光浴,因為這邊真的是太美啦~

 


出發日期:2014/8/16

文章原出處:http://yvonne3333.pixnet.net/blog/post/193369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