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96-s

這次的出遊,或許是最精彩的一次,所見所聞相當多樣,地理歷史文化藝術通通都有,心靈吃得非常的飽!

 

DSC07396-s

米哈斯的橢圓鬥牛場~~Toro!!!

 

小時候對西班牙認識比較深的就漢尼拔、十字軍、席德跟高第。在這次旅程回來之後,幾乎要被種種回憶所淹沒,一路從羅馬的榮耀、國中背到暈頭的失地收復史、西葡分世界、波旁與哈布斯堡的家族大戰、半島戰爭到佛朗哥崛起,好好把歐洲兩千年文明史順過一遍。

導遊跟領隊都講得很詳細~席德,總的來說你還是最有意思的 一位梟雄~

 

DSC06247-ssDSC07403-ssDSC07884-ss仕女圖-sssDSC09347-ss

 

要體驗歷史,果真還是要身在其中:梅里達的羅馬、賽維爾/哥多華的文明碰撞(穆德哈爾Mudejar)、托雷多的中古、格拉那達的摩爾、馬德里的巴洛克、巴塞隆納的現代主義←好像也可以說是建築史,眼花撩亂。

時間寶貴,機會難得,我的記憶體就這樣衝到了40gb的史上高點。

 

穿梭在過往榮光的巷弄間,也要品嘗當地的口味。

這次風味餐比例非常高,牛羊雞鴨鷓鴣魚蝦貝透抽通通有,麵包沒有一餐是一樣的,火腿跟起司種類五顏六色讓人不知如何下手(結果就是全包了),讓我可以過得更伊比利,非常的興奮,用盤子切乳豬那餐更是一絕!

另外讓人費解的是,肯德基的蛋塔已經非常好吃了,葡萄牙的 蛋塔居然還能再好吃很多,是餅皮的關係嗎?

 

這是跟的旅行社是行健旅遊,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跟你們的團囉!

 

DSC08061-s

托雷多的門

 

DSC08414-s  

阿維拉地上的那一攤

 


 

出發日期:2015/01/28
文章原出處:
http://arctrooperoao111.pixnet.net/blog/post/109257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