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我的土耳其旅遊心得,突然的決定,堅持的出發日期,很感謝行健旅遊的專業服務,讓我能夠霸道的103年10月2日出發成行..

土耳其這世界上唯一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國家,是那麼的充滿著多元性與包容性,也造就了神秘面紗,讓我一直很想踏進這裡來..

行前上網做的功課告訴我,雖號稱是世界第三大美食的,但對我們來說很難適應且不好吃,要自備餅乾及泡麵;回教國家保守傳統,女性在服裝上要特別注意;結果,根本是騙人的嘛,生菜淋上橄欖,美味濃湯,西式麵包,超甜水果...簡直是好吃到不行,吃到失控還造成胃腸差點罷工;保守傳統更別提了,女性服裝已經轉趨西化,時尚裝扮,高到不能再高的跟鞋,比西方更大膽的前衛配飾,有種埃及豔后扮相的誇張美,好像亟欲破殼而出看看世界有多美好的小雞;土耳其人相當的 熱情,很喜歡主動與外國人打招呼拍照交談,身處異地一點都不異地。

 

行健旅遊的景點行程安排貼心得當,走法順暢,不急不緩,一路感受大陸型氣候的不同變化,適當展現各個景點最佳的氣候美,比如:秋爽的番紅花城,冷峻的卡巴 德基亞,熱情的安塔莉亞,春意的伊斯坦堡。 

 
 
 
 
 
 
 
 
 
行健旅遊的餐點安排,也很恰當,主要以當地食物為主,僅加一餐中式料理,讓旅人在新鮮度瀕臨乏味下,適當時機加入家鄉口味,緊緊抓住旅人的心情變化。
 
 
 
 
 
 
 
 
 
 
 
 
 
 
 
 
 
 
 
 
 
 
 
 
 

出發日期:2014/10/02

文章原出處:http://pallasliu.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