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參加1014土耳其之行的團員,但不得不誇獎您們兩位超優質導遊,曉琪和sunny小姐,我之前參加過很多國外團,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導遊,兩位導遊是如此體貼、細心及敬業,首先曉琪從她的帶團方式每每到一個點都會詳細介紹他的歷史及景點可知她是做了多少功課,還有就是他會怕團員會餓到和補充水不足的問題還自備零食和桶裝水提供給團員,時時還注意團員的需求;sunny也是位很優的副導,記得我們在棉堡住宿那天晚上,當天大家都進大廳,我還看見sunny自己一個人還留在遊覽車上巡看團員有無人撂下東西還包括座位下,他怎會這麼細心,且我們那團有九人小組,我看她都時時刻刻都在後面幫忙他們或幫他們拍照,兩位導遊配合的都不錯。

還有我有些問題雖然我知道跟您們說一定也沒用,在旅程中最後兩天住宿,celalagakonagihotel這家飯店號稱五星級(相信老闆一定也沒住過),雖然我很不滿意他們處理子母房的處理方式(他們說沒有空房),但是他們給客人住子母房時應該是否先告知房客,且問看看房客的意願,因為我之前去日本有次別的團友也有遇到在分配房間時,導遊有事先跟團友說有一間是子母房兩間是相通,但是中間是隔著兩道門,所以雙方都可以相互把門鎖起來,且這兩間住的都是同團的團友這樣就會比較安心一點,而我和同事遇到的是,起先我們剛入住時未告知那是子母房,等我們入住才知道,且我們先開啟門看另
一間房是很暗而亂只有一道門,我們起先想應該是房間已退房但尚未清理,誰知道我同事洗澡到一半,我開始聽到旁邊那一間有兩位中國級男子很大聲的講話聲和撕膠帶聲音,跟飯店反應得到的結果是沒空房我是不知道國際飯店有無專門在評核的人員?我想若是我是評核者,那飯店也是會這樣回應我是從事醫療工作我們常都會遇到別的醫院會派人相互評核對方,那飯店也不知道有無一個號稱五星飯店是這樣回應客人你們把門鎖起來就好了,且我們目前沒空房,真是很差勁,要不是我看曉琪也很為難,我也就忍下來了,還有這間飯店我還有意見:

首先:它們飯店的建材很多都是木材材質電梯,走道、房間內部、按摩浴缸。

第二:因為我是住四樓不知道別層樓是否也一樣他的走道小且又彎彎曲曲,都覺得不利逃生因為我幾乎都自己一個人跟團,我都會注意逃生走道和逃生門。

第三:還有電梯一開門時因人還在裡面,因感應器還沒感應到人,整個人看到都是暗暗的,我是認為電梯門一開本應要亮讓客人知道要走的路,而不是走出去才亮;雖然我同事都說這間設備很好但是每個人看到的點都不同,出外旅行我是覺得安全為上,將心比心若是您的女性家屬住在這樣的房間您會不擔心大致上我對兩位導遊很大致上滿意,有機會也會願意再參加公司的行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