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遙遠的高空,無意間開窗看見了動人的景色,旅行即是隨處充滿難以想像的風景,在那橙色紅色藍色交織的天色,微白的天空為我們的旅程揭開序幕。

在一開始選擇蜜月地點時,上網比較了很多家行程、價格還有評價,最後選擇了行健,最後也證明,是個幸運的決定,我承認旅行充滿許多不確定因素,但我們真的很幸運,領隊非常負責,團員年齡層相近,步伐想法都很接近,加領隊14個人的團竟然也是搭40人大巴士,一整個行程走起來,非常的舒服愜意,就連擔心會下雨的巴黎,都順利達陣!
法國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美的建築物,每一個街景都是迷人的風景,寬闊氣派的教堂以及氣勢磅礴的嘉德水道橋,讓人讚嘆當時的建築技術,怎麼可能單以數字計算的方式推砌成如此高聳堅固的水道橋,除此之外,小巧規模的艾日藝術村、勾禾德山城充分感受到法國鄉村藝術風格,就連一般住家的房子都美麗的讓人移不開目光。

旅行社主打的松露之旅也沒有讓我們失望,訓練有素的小狗尋松露非常有趣特別,還看到了普羅旺斯最重要的薰衣草,雖然季節未到,但看到一畝畝青翠的薰衣草田也一樣開心!
其實這趟旅程,最令我期待的還是巴黎的行程,只在課本或雜誌上看到的建築,竟然可以出現在眼前,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一件事!凱旋門的壯觀,巴黎鐵塔的經典,很開心在巴黎有小朱地陪的幫忙,有個人會說法文幫忙翻譯,還可以幫忙罵黑人,真是說不出的開心!哈!
在羅浮宮及凡爾賽宮裡聽專業的尚小姐解說,帶著耳機聽著藝術品的由來及路易家族的歷史故事,視覺、聽覺及想像空間都得到了最大的滿足,非常意猶未盡,巴黎的藝術之旅,兩天似乎不太足夠!

旅行,總有許多意外發生,雖然途中遇到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但終究平和解決,一開始吃不慣的法國麵包,竟然也越嚼越香,雖然,法國人始終有點高傲,馬路總是有點骯髒,但,不同的國家當然就是不同風情嚕!
這次的蜜月,認識了許多好相處的團員,很幸運的一次相聚,我想,我會準備好,下一次的出發!



2010.04.03 小宏.小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