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4/6北歐、冰島12天的旅程真的是永生難忘,難忘的不只因為是蜜月旅行,也不只是看到美麗的北歐景色,而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二天碰到了冰島火山爆發,嚴格說起來這趟旅程的名稱應該是「北歐、冰島12天+6天丹麥哥本哈根自由行」。

最令我讚許的不是增加了蜜月旅行的天數,因為這是老天爺贈與的,而是增加了天數,旅費完全沒增加。住宿住在哥本哈根的first hotel,除了自己要shopping的東西之外,食宿完全包了。

我相信如果行健的老闆看到此應該是心又再次的淌血,我估計一個人6天應該現賺30000NT。回到公司,主管要我跟同事們做這次旅程的簡介,同事們聽完一致地對行健旅行社豎起大拇指,這才是正派經營的公司該有的經營方式。

另外我得感謝黃意雯領隊,他還為我們三對新婚夫妻辦新婚蛋糕 Party,而且因為他精準的預測航班可能的情況,做好每項安排,雖然我們不是最早回來的受困旅客,但我相信我們是玩得最開心的受困旅客。
 
First Hotel Vesterb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