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法國之旅真的很特別,不但有享受到南法的陽光,也有經過大風雪的洗禮,
坐子彈列車像在坐火車一樣…呵呵呵
都要感謝”行健旅遊”的安排,我的業務”麗珠”的推薦,
我們才有這個難忘的蜜月之旅,
還有我們辛苦的領隊廖明揚先生,最最辛苦的人是他…
還在風雪中幫忙推車,提行李吔!
還很大方請我們好多好吃的小吃,烤粟子及馬卡龍等…
我出國那麼多遍,他真的是我遇過最大方也是最辛苦的領隊,
所以囉!下次有機會再去歐洲一定會找”行健”的哦!



法國~DAY 1
期待很久的蜜月,
終於可以去法國"澎啾"一下,
而且還可以離開工作崗位,真是太開心了!

法國~DAY 2
我們住在亞維農的古城內,住的飯店都是百年建築了,
歐式的老房子,都真的蓋得很有味道,雕刻的非常細膩….
處處都是好風景!


稍做休息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教皇宮的酒窖裡品紅酒,
原來古時候的傳教士都是靠賣酒為生的,
酒在他們心中也是一種神聖的東西…


法國~DAY 3
我們要出發去梵谷的故鄉”亞爾”,亞爾也是一個古城,到處都是美麗的歐式建築,亞爾的市政廳也是一個古建築,中間是仿協和廣場的噴水建築.~



接下呈現眼前的是曾經叱吒風雲的古羅馬競技場,它也是目前法國境內保留的最完整亦正在使用中的古羅馬遺跡。


酒足飯飽後,我們前往的是梵谷在精神病時住的療養院,
果然真的跟畫裡一模一樣,沒想到法國人保存的那麼好….


吃飽飯後,我們就準備離開梵谷的故鄉,出發前往馬賽…
這是法國的第一大港,也是TAXI(終極殺陣)的地點 ,
位於地中海旁,風光明媚,地中海的陽光很刺眼…
終於在法國感到有點熱情的FU了!


我們前往馬賽的守護聖母院,眺望海港及地中海美景,
真的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


法國~DAY 4

接下來,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要來去蔚藍海岸走走,美麗的海岸發出湛藍色的海水…
陽光,海灘,愛人…這一刻很美好!
即使前一刻,我為了K先生闖紅燈過馬路很不開心!
但是這一刻的美景,我馬上就原諒你了!
誰叫這裡那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